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会员登陆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社区事务 社区相关事务的版块 勋章申请版主管理规定新会员必看

新帖导读 社区相关功能板块 活动任务投票悬赏排行记录

老兵 北京 上海 陕西 内蒙 江苏 浙江 广东 福建 青海 吉林 辽宁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广西 宁夏 甘肃 西藏 江西 山东 四川 新疆 山西 安徽 天津 重庆 海南 云南 黑龙 贵州

显示电梯×楼主沙发板凳地板5楼6楼7楼8楼9楼10楼登录注册
查看: 1907|回复: 12

老兵苑网站上将★监察员遵义老兵先生

[复制链接]

1954

主题

28

听众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超级爱心大使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2-8-3 08:28: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长了才能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9

主题

6

听众

9766

积分

一级上将 ★ 副站长

Rank: 9Rank: 9Rank: 9

三等功 优秀士兵 优秀军事干部 优秀服役 对越自卫反击战 国防服役章 40年以内老兵 正营职军官

发表于 2012-8-3 08:50:4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并祝贺遵义老兵荣任上将超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

听众

2766

积分

上将★超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国防服役章 30年以内老兵

发表于 2012-8-3 11:37:4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俊华1 于 2016-6-27 14:18 编辑

遵义老兵哥哥真有派,那手势就跟邓爷爷当年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圆时的手势是一模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9

主题

6

听众

9766

积分

一级上将 ★ 副站长

Rank: 9Rank: 9Rank: 9

三等功 优秀士兵 优秀军事干部 优秀服役 对越自卫反击战 国防服役章 40年以内老兵 正营职军官

发表于 2012-8-3 22:08:44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酥手 发表于 2012-8-3 11:37
遵义老兵哥哥真有派,那手势就跟邓爷爷当年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圆时的手势是一模一样的! ...

看来红超对邓公的一举一动都刻骨铭心啊。经您这么一指点,这个手势真与设计师一样一样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4

听众

4758

积分

上将★超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三等功 对越自卫反击战 国防服役章 40年以内老兵

发表于 2012-8-4 00: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俊华1 于 2016-6-27 14:18 编辑

太像邓公了。支持咱们贵州老兵荣长上将!(我也是贵州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听众

2422

积分

★少校★正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国防服役章 30年以内老兵

发表于 2012-8-11 15:49: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俊华1 于 2016-6-27 14:18 编辑

支持并祝贺遵义老兵荣任上将超版!

老兵朋友们,来你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串个门,欢迎吗?欢迎以后就常住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听众

3471

积分

★少校★正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三等功 对越自卫反击战 国防服役章 40年以内老兵

发表于 2012-8-14 22:29: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俊华1 于 2016-6-27 14:18 编辑

老兵你这是在拉个地方照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听众

5334

积分

★上校★正团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优秀政工干部 机务人员金质奖 国防服役章 40年以内老兵

发表于 2012-9-3 11: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俊华1 于 2016-6-27 14:18 编辑

遵义老兵,能不能告诉一下你的简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

听众

2604

积分

上将★监察员

Rank: 7Rank: 7Rank: 7

优秀军事干部 英勇作战 学雷锋金质奖 对越自卫反击战 国防服役章 50年以内老兵 正团职军官

发表于 2012-10-8 18:46: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俊华1 于 2016-6-27 14:18 编辑

谢谢朋友们的抬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0

听众

3166

积分

上将★超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三等功 英勇作战 对越自卫反击战 光荣负伤 国防服役章 40年以内老兵

发表于 2013-1-6 11:53: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罗俊华1 于 2016-6-27 14:19 编辑

特来看望!向战友敬礼!什么时候也请我们喝茅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
回顶部